咨询预约电话:

0351-2051595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推荐 >> 书籍推荐 >> 正文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2017-06-30       点击:[]次

《你的误区》

【内容简介】
    自我挫败行为及其解脱办法是令人感到头痛的领 域。但是,“精神愉快”并不是一件复杂的事情,要实现这一点是我们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一个人只要将刻苦勤奋、合乎逻辑的思维、幽默感和自信心等品质集于一 身,他便可以真正地生活。本书从几个主要方面介绍了保持精神愉快的思维方法,每一章都像一次心理询诊,详细论述了一个误区,即一种自我挫败行为,同时对这 种行为的事例加以研究。在初步了解每个误区的行为之后,接着分析有些人之所以坚持使自己精神不愉快的原因。一旦消除了这些原因,你也就根除了自己的误区。 每章结尾都论述到如何消除这些自我贬低行为的简易方法。.
    本书自始至终都强调做出选择和生活于现在这两点。即先根据你已做出的或未能做出的选 择审视一下你的生活;以及从现在做起,这是消除误区、创造幸福的重要步骤。仔细阅读之后,你会很快给自己提出某些过去从未想过的问题:“我现在为什么要自 寻烦恼?”“我怎样才能更为有效地利用现在的时光?”从而成为逐步摆脱误区、走向自我依靠和幸福的人。 

【作者介绍】

    韦恩·W·戴尔哲学博士,自我实现领域的国际知名作家和演讲家。他是28本畅销书的作者,制作了许多广播节目和电视录像,而且在数千个电视和广播节目中做 过嘉宾访谈。本书和《灵感》、《展示你的命运》、《时代的智慧》、《每个问题都能从精神层面得到解答》、《成功与内心安宁的10大奥秘》等,都位列《纽约 时报》畅销书籍。戴尔在韦恩州立大学获得过教育咨询博士学位,曾任纽约圣约翰大学教授。

版权所有undefinedcopy;: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中国  山西  太原 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联系电话:0351-205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