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351-2051595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冬天的暖心事”园艺贴画征集展示活动

2021-12-17       点击:[]次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方式,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于2021年11月中旬发起了山西师范大学“冬天的暖心事”园艺贴画征集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以“冬天的暖心事”为主题,围绕冬天身边的感人故事、冬季美景,以树叶拼贴画的形式进行艺术创作。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共收到参赛作品386幅,作品题材丰富,构图精妙,“致敬最美逆行者”、“建党百年”、“枯藤老树昏鸦”、“狐狸的冬天”等一件件艺术创作令人叹为观止,落叶无情人有情,同学们利用简单的枯叶、树枝,赋予其新的生命内涵,将生命与贴画艺术相连,感悟生命的意义。

经过心理中心初选,学生网络投票(30%)和专业评委老师打分(70%),地理科学学院吉济瑄、李静林、贾羽的作品“我们都是抗“疫”人”、美术学院寇新月、柳懿卿的作品“冬”荣获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周紫嫣创作的“建党百年”等五幅作品荣获二等奖,数计学院阴梦、张友创作的“心藏暖阳,不复孤凉”等十幅作品荣获三等奖。入选的优秀作品在科学会堂一楼大厅展出,为冬日里刻苦学习的同学们送上一丝温暖。

     通过此类活动,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放下手机,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与温暖,通过创作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释放心理压力,感悟生命的内涵。(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图文


“冬天的暖心事”园艺贴画征集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奖项

学院

姓名

一等奖

美术学院

寇新月、柳懿卿

地理科学学院

吉济瑄、李静林、贾羽

二等奖

地理科学学院

石娅楠

地理科学学院

张蕾、张淑雅

生命科学学院

周紫嫣

地理科学学院

王欣然、王艳明、巫紫怡

传媒学院

景彦云、雷佳艺、李妮

三等奖

数计学院

阴梦、张友

数计学院

李超君、贺丽津

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李佳妍、陈艳、楚娟

美术学院

李嘉姣

廉瑞洁、孙梁嘉

化材学院

曹冠华

生命科学学院

张慧亭

美术学院

晁晨阳、樊莹、樊跃姣

美术学院

胡天悦

地理科学学院

范晓娟、张新悦



一等奖作品“我们都是抗“疫”人”

一等奖作品“冬”

部分获奖作品


优秀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undefinedcopy;: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中国  山西  太原 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联系电话:0351-205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