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351-2051595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第二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21-05-24       点击:[]次

5月2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联合校团委和各学院在巨人广场举办了主题为“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的5·25心理嘉年华活动。副校长车文明出席活动,学工部(处)长李三红、副部(处)长高兵、各学院学工组长及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5·25心理嘉年华活动以动感热烈的舞蹈拉开了序幕,车文明副校长宣布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开幕。活动现场,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部分学院和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社通过海报、展板、游戏等创意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成果,车文明副校长和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心理健康知识展板,详细了解心理嘉年华的各项活动内容及其背后的心理学意义。本次活动分为体验、挑战、探索三大类15项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让学生学习探索、识别和表达情绪,建立轻松、愉悦的氛围,形成积极健康的自我价值,在竞争与协作中建立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更深入地走进自己的内心世界,全面地关注内心、探索自我、开发潜能。此次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参与,同学们兴致勃勃、热情高涨,纷纷在嘉年华展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心声,在告白师大明信片上写下了对师大的眷恋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

嘉年华快闪开幕

车文明副校长宣布活动开幕

现场涂鸦

解压游戏

勇闯雷阵


四平八稳


爱的抱抱

同心鼓

画出情绪


版权所有undefinedcopy;: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中国  山西  太原 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联系电话:0351-205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