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351-2051595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第十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18-05-29       点击:[]次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号召,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5月2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巨人广场举办了主题为“筑阳光人格,谱时代篇章”的5·25心理嘉年华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活动,学工部(处)长李三红、副部(处)长潘李虎、许国宝,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潮和各学院学工组长参加了活动。  
  高峰副书记观看了心理健康知识展板,详细了解每项活动的内容及其背后的心理学意义。他指出,要通过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有效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全力推进新时代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全校各院系学生的广泛参与,同学们兴致勃勃、热情高涨,“雷区取水”、“达芬奇密码”等活动锻炼了参与者的团体协作能力和个人潜能;同学们在“我对时代说”环节,通过涂鸦抒发情感,以全新的心态拥抱新时代;“给自己的一封信”帮助同学敞开心扉,以笔写心,通过书写来重构过去、感知现在、期盼未来。此外,现场参与者还可通过领取“21天习惯养成”卡,完成小目标,养成良好习惯,从而实现大梦想。(学生(部)处/文   饶二保 刘国欣 娄星宇 赵榕江/摄)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undefinedcopy;: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中国  山西  太原 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联系电话:0351-205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