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351-2051595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2018-05-02       点击:[]次

4月28日上午,学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高峰副书记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也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阶段是青年学生世界观形成期,容易出现心理问题,一线学生工作者必须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二是关注重点人群和重点学生,对于重点人群,心理咨询中心和学院要保持及时沟通,整体性做好工作;三是关注 “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月,各学院要结合专业优势精心设计和组织,认真落实,做出特色;四是关注活动效果,活动不在于多而在于精,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能使部分学生真正受益。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许国宝对第十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月工作进行了部署。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潮从专业的角度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学工部/文 张蕴强/摄)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undefinedcopy;: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中国  山西  太原 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联系电话:0351-205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