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国旗护卫队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学生国旗班授旗及升旗仪式

时间:2018-09-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3日清晨,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学生国旗班授旗及升旗仪式在一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本次授旗仪式,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学工组成员、辅导员及一校区全体学生参加了授旗仪式。学工部(处)长李三红主持仪式。

   首先李三红部(处)长简要介绍了国旗班的创建发展历程和工作情况,并宣布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学生国旗班授旗及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激昂的乐曲声中,第十届学生国旗班队员护卫国旗进场并将其交回学校。在庄严的气氛中,第十届学生国旗班护旗队员迈着铿锵的正步出迎国旗并向学校宣誓“将牢记使命,坚决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紧接着,校党委副书记高峰郑重的将国旗授予第十一届国旗班

   授旗结束后,在两届国旗班队员的护卫下,在师生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热情。

   最后,伴着嘹亮的《歌唱祖国》国旗班队员退场,授旗及升旗仪结束。

第十一届学生国旗班入场

 

第十届国旗班护卫国旗入场

第十一届学生国旗班护旗队员迎国旗

 

第十届学生国旗班将国旗交回学校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向第十一届学生国旗班授旗

 

第十一届学生国旗班护旗手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

 

升国旗奏国歌

 

全校师生向国旗致敬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学生国旗班退场

 

 

 

 

 

 

第十届学生国旗班对国旗致以最后的军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