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易班优课“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时间:2021-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大力推动高校网络思政建设,易班优课平台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现将具体活动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活动形式

1.各学院、各班级可基于“易班优课”平台,选取合适的“学习课群”,组织学生进群学习和交流。学习形式包括:视频或图文课程(课群课程)、在线知识竞赛(在线考试)、学习心得体会(在线作业)等。

2.学生根据易班网的“四史学习”专题页内容,进行自主学习。

专题页网址: https://www.yooc.me/sishi    https://www.yooc.me/dangjian 

三、提交材料

根据我校学生的学习情况,请于6月4日前将2021上半年活动开展、课程学习、知识竞赛、心得体会等支撑材料发送至邮箱weiboyanwpu@163.com。本次材料提交可以按学院、班级为单位提交,亦可学生自己提交有关学习截图。

材料命名方式有三种:学院——易班优课党史学习有关材料;学院——班级——易班优课党史学习有关材料;学院——学号——姓名——易班优课党史学习有关材料。

四、奖励方式

学校易班发展中心根据各学院、各班级在2021年建立的所有“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课群的活跃度及学习情况给予适当奖励,并制作专题宣传页公示。


学生工作部(处)

易班发展中心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