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辅导员开展党史和“四史”教育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5-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和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交流我校辅导员工作实践经验,根据我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以“联大”“抗大”精神为 主题的“四史”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现决定举办我校辅导员开展党史和“四史”教育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辅导员把党史、“四史”教育融入各项工作的优秀案例,包括但不限于辅导员日常工作、各类课程、网络思政、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等。

二、注意事项

1.案例要主题突出,观点正确, 措施具体,方法科学,分析深刻,具有示范推广意义。

2.案例要把握好政治性、针对性、时代性,注重创新性、实效性,着力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拼搏奋进的强大力量。

三、提交要求及评审方式

1.提交要求:

提交材料需包含方案设计材料、过程展示或成品材料、效果自评材料、参与学生名册(参见附件一)等。所有材料严禁造假抄袭,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材料统一命名“姓名+党史、“四史”教育工作案例”,并于5月30日前发送至3129638616@qq.com邮箱。

2.评审方式:

学工部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案例材料进行评审,并对评选出的优秀成果进行表彰奖励,同时择优推荐参与省级相关活动评选。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附件一:

                          学生名单

序号

姓名

学号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