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学生资助政策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8-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科学会堂205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资助政策专题培训会——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各学院资助专管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卫博雅主持

会上,卫博雅分别从资助政策发展意义、工作通知以及常见问题等方面系统讲解了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政策关内容。尤其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直招士官学费补偿贷款代偿、退役士兵学费减免、学年助学金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卫博雅强调,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是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资助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掌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直招士官国家资助、退役士兵教育资助的政策要求,积极落实相关资助政策,确保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应助尽助。

   会后,与会人员就培训内容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