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助理团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12-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1日,学工助理团在南区实验楼412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学生工作部聂永飞老师、贺晓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工助理团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每位成员总结汇报了自己学习工作情况,团长程普奕从成员组成、精品项目、部门改革情况、考核制度四个方面对学工助理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

会议最后,学生工作部贺老师发言,通过回顾对本学期和学工助理团共同工作的经验,对学工助理团表达了肯定和鼓励。学生工作部聂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勤奋踏实、履职尽责、争当表率、成就自我”的十六字要求,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一年乘风破浪,勇猛前进,推动学习和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总结大会回顾了本学期工作内容,总结经验并表彰了优秀成员,激励成员们再接再厉。相信在每位成员的努力下,学工助理团必将以新风采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