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停‘机’不停学,自律不打烊”系列活动之停“机”挑战赛顺利开展

时间:2021-12-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校学生学习主动性,提高学习的自律意识,建设良好学风,我校学工助理团、校报记者团和校新媒体中心于20211211日在南区实验楼教室联合举办了不停学,自律不打烊系列活动之停挑战赛。

本次活动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两个时段,共八小时,并设有流动背书室和固定自习室两大类型。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参赛同学们认真而专注,出色的完成了上午场的停机挑战赛。下午两点,同学们到达各自指定的自习室进行下午场的停机挑战。下午六点,本次停机挑战赛结束,学工助理团指导教师聂永飞肯定了同学们的参赛表现并鼓励大家持之以恒、养成自律的好习惯,同时对“停‘机’不停学,自律不打烊”系列活动之感悟交流分享会活动进行了预告,鼓励同学们积极投稿参与到本系列最后一个活动中。学工助理团团长程普奕为挑战成功的同学们发放了小奖品作为活动留念。

本次挑战赛,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挑战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共有近300名同学坚持到底挑战成功,活动使同学们暂时告别手机,提高了同学们的自律自觉意识,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为我校营造良好学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微信图片_20211213153755微信图片_20211213153750微信图片_2021121315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