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助理团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1-05-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30日上午10点,我校学工助理团于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指导老师聂永飞主持。

活动伊始,由学工助理团团长程普奕对党史学习交流会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聂永飞老师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刘胡兰、赵一曼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通过观看视频、党史讲解的方式,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史以及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接着,大一学工助理团成员进行了朗诵、情景剧、配音秀、故事分享等党史节目汇演。大二学工助理团成员就入学以来自我成长的总结、对未来的规划以及对大家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师生合唱《歌唱祖国》并由聂永飞老师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号召大家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本次学工助理团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成员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极大的激励了成员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昂扬斗志。

 聂永飞老师讲解党史知识 

 

               学工助理团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