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收看学习专题片《我们的党支部——响亮全国的236党支部》

时间:2021-06-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全体成员收看了专题片《我们的党支部——响亮全国的236党支部》,并开展了学习研讨。

该专题片主要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的236党支部。236党支部是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多年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通过开展最美信仰坚定者初心教育系列活动,围绕信仰教育、爱心奉献、矢志成才三大主题,开创了支部+社团融合共建的党建新实践、新模式,并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通过认真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236党支部学生成员身上坚守信仰、关注公益、传播爱心、倾情奉献、矢志成才的236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讲奉献,有担当”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努力做到服务学生、奉献学生,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将236精神落实到教育工作的实践中,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