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个人事迹材料

时间:2022-02-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地理科学学院1804班的李聪慧。我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性格开朗乐观,学习成绩优良,工作认真务实,为人谦虚坦诚,能够真正的为同学树立模范、起到带头作用。大三一年获得十佳青年优秀志愿者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记者”等荣誉。
 
我始终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三年多的大学生活,在校、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悉心关怀、孜孜教诲下,在同学们的无私帮助下,无论是思想工作上还是学习生活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让我在人生的成长道路上逐渐成熟,同时更加培养了我坚忍不拔、一丝不苟、认真务实的性格,使我对人生有了更加执着的追求和信心!以下就其在思想、工作、学习、实践、生活等各方面的事迹表现整理如下:
 
一、思想方面
 
自升入大学以来,我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20205月五四表彰中我被推荐评为校级优秀团员。我平时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的相关资料,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条件,为我积极要求入党在思想上和理论上做好了准备。202011月我被党组织接受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使我更加明白自己的责任,我积极、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并将其应用到班级工作之中。同时我积极关注时政,紧密关注党的方针、政策,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求教,接受同学监督。
 
二、工作方面
 
在工作方面,我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从大一入学至今,担任班级的宣传委员,同时担任学生会执行主席。在平时的班级、学生会工作中,认真务实,尽职尽责,踏实肯干,被评为20206月的优秀学生干部,受到了院、校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我和其他班干部的带领之下,我班始终保持着优良的班风和学风。
 
三、学习方面
 
从进入大学起,我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清晰的意识到大学学习的自主性,因此,我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积极投入到各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中,给自己明确学习目标并端正学习态度:课前,认真预习;课上,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配合;课下,勤于思考,及时高质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遇到难以解答的问题,就认真向老师和同学请教,或者直接去图书馆查阅相关资料。由于担任宣传委员、学生会执行主席等职务,所以我要求自己统筹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时刻提醒必要求自己在开展班级、学生会工作的同时要提高学习效率,绝不因为班级、学生会工作而落下学习。正因为如此,在20202021学年我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与智育成绩均排在第一,获得20202021学年校一等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
 
四、实践方面
 
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做到全面发展,社会实践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暑期进行三下乡实践、到敬老院献爱心,去幼儿园进行水知识宣讲等。2020年暑假期间,我参加校团委组织的暑期三下乡活动,被评为了校级优秀志愿者。在大大小小的社会实践中锻炼了自己,提高了思想觉悟,促进了全面发展

 
五、生活方面
 
在生活方面,我性格开朗,朴素节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身为寝室的一员,又是学生干部,我带头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经常参与一些活动,为学院和班级争得荣誉,同时在社会实践和团体协作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形成了较好的组织管理理念,同时也加强了我本人自身的团队合作精神与社交能力,更加注重团队合作和集体协作。

在大学入学的两年多来,我的大学生活里有艰辛和苦楚,但更多的是汗水和欢笑,我在不断挖掘着自己的潜能,在使自己的每个细胞都得到锻炼,在不断充实、完善自己,用青春描绘着梦想,用努力和拼搏续写着人生的华美篇章。

三年多的大学生活锻造了我坚毅的品格,让我愈发沉稳坚强。虽然以后的人生道路还会充满荆棘,但我仍会一路高歌,披荆斩棘,谱写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今后,我会加倍努力、扬长避短,化成绩和荣誉为动力,继续拼搏,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信任和期望。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实力和自信才是我进步的源动力,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我坚信:只要自己不放弃,就一定能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世界在变,人不改变;时间在走,奋斗不停!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为同学服务。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工作上都会更上一层楼,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毅力、守纪律、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大学生!

此致

敬礼

 

1804班李聪慧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