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奖学金个人事迹材料——李荣

时间:2020-05-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领导、老师:

您们好!

我是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6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李荣

自入校以来,我坚持对自己严格要求,在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师长的关怀下,经过不懈的努力以及同学的帮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得到了很多经验和教训,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事无巨细,必倾力为之。以下是我的学习、思想、工作等个人事迹材料,请领导、老师予以评审考核。

在课程学习方面,始终记得自己的学生身份和自己的使命,做一名学生该做的,努力去学好每一门功课。使得自己变得更加充实,秉着一种学到老活到老的态度,时刻为自己充电,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学习上,我态度端正,勤于思考,课上能积极与老师及同学展开相关课题的讨论,在认真学习各门专业课的同时,逐渐锻炼做研究的思想和态度。我深知知识的重要,研究的意义。勤于思考,探求真知,始终是我不变的信念。对于课程的学习,我不仅对自己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同时,也努力利用学校的各种有效资源,聆听各位名师的讲座,不断扩展着自己的知识面,开阔自己的眼界。同时将自己的所学与同学们进行积极的交流沟通,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讲授能力,也实现了与同学们之间的合作共赢。

在思想政治方面,作为一名国家培养的中共党员,我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个人业务能力,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并经常看电视新闻、看报纸、阅读时事期刊以及时学习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和决议,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我时刻以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意学习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马列主义毛东思想,学习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义理论,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八荣八精神结合党的先进性教育,经过自学我认识到党先进性的根本要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现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要从新的历史条件出发,紧结合新的实际,把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本质要求贯彻和体现到全部工作中去,坚持与时俱进,坚持执政为民,不断增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在工作之余,我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其他一些党的理论书籍,从报纸、电视、网上学习了有关党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今后,我会继续把学习强作为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努力,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以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客观需要

在生活上,“自强自立吃苦耐劳”,这八个字始终深深地扎根于我心底,我明白,无论什么人,只要他没有尝过饥与渴是什么味道,他就永远也享受不到饭与水的甜美,体会不到宽容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样子。我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格要求自己。和同学之间,我也能做到团结友爱,年多来,我和同学们都能处好关系,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在节里,大家也经常组织活动在一起娱乐, 其乐融融。大学校园是一个集体宿,同窗的缘分与共同的专业把我与同学的生活紧紧联系在一起,热情、开朗是我带给同学的第印象,真诚待人是我结交朋友的基本原则。在班级活动的策划和组织中,我积极响应,组织促进活动的有效开展。此外,我还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整体荣誉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以班级为单位的各项活动中,在班内纪律方面,更是严格要求自己,在集体的努力下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回顾自己走过的道路,我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着生活中的一切并取得了定的成绩。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学校的发展给我创造的良好条件,是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同学的默默支持,也有我踏踏实实的付出和不言败的执着。然而,它们都已属于过去,我深知成功写在未来!

在工作方面,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我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作为教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能很好地完成上传下达的任务,积极组织晚自习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班级总体成绩也都保持在靠上的位置。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我始终相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因此不断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和校外实践活动,参加各项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同时还扩展了自己的视野,进一步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更加的努力和刻苦,踏踏实实,认认真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做好各项工作,继续为同学和学院服务,为班级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同时也为自己的未来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大学生涯是人生中极其重要的一个阶段,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提高。在以后的成长过程中,我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自己,提升自己,升华自我,让自己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和谐发展。

在个人荣誉方面,曾获山西师范大学2016-2017年度优秀学生,2017-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山西师范大学2018年度校级优秀团员,山西省跳绳联赛总决赛30秒两人一带一单摇跳第二名,山西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山西师范大学第三十界春季大学生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并多次获得院级“优秀志愿者称号”等。

《挪威的森林》中,村上春树曾说:“永远不要同情自己,同情自己是卑劣懦夫干的勾当”。没有经历过挫折的人生不能算成功,太顺利的人生往往也会造就遗憾。成功并不是让我们获得经验的唯一途径,可能迷茫与失败正是我们为成功打基础的关键阶段。不要有太多的借口和理由来阻止自已进步,借故推托的人只会迷失自我,消失于茫茫人海。进入山西师范大学,是我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在这里我更自信,我虽平凡但我很充实。在生活中,我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同学们有任何困难,我都能尽自己所能给予帮助,尽职尽责,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回顾自己走过的道路,我都以积极地态度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切,并取得了些许的成绩,我还是要重申,在取得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学校给我们创造的良好条件还有老师们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默默支持,也有我自踏踏实实的付出和永不言弃的坚持和执着。他们都属于过去,我坚信更好的生活在未来。在今后,我不可以躺在自已过去的成绩上睡大觉,我必须给自己定下更大的目标和计划,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工作上更上一层楼,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自律、专注、坚持让我变得更加优秀,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