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肩负责任 筑梦青春

时间:2018-03-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叫杨夏,教育科学学院15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在2016-2017学年,我一直积极主动地学习,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除此之外,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二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很幸运的是我符合申请优秀学生标兵的基本条件,于是今天我真诚地申请这份对我很重要的荣誉,也是对我努力学习和工作的一份肯定和鼓励,现将本人的基本情况介绍如下,作为各位领导、老师评审参考。

一、思想情况

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我热爱中国共产党,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趋势以及国内外局势变化。此外,我积极参加有关党团活动,在党组织的严格考核下成为预备党员,并为争取早日成为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着。

 二、学习情况

经过了一年不懈的努力学习,并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在专业课的学习上,我注重积累,不断刻苦钻研,成绩优秀。除认真搞好专业课的学习外,我经常在图书馆或通过上网的方式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通过这些拓宽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知识。

、生活情况 

在生活上,我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尊敬师长,与人为善。在班级工作中,本着对同学负责、对班级负责的工作原则,我认真踏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竭力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在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工作中,我认真负责地履行自己身为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的职责。

四、社会实践情况

     2016-2017这一学年,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参加大学生艺术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活动以及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实践过程中,我逐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有效培养了我的创新精神、协作精神,锻炼了我的实践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是我大学时光中一笔珍贵的财富。

通过一年的努力,我在智育和德育两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综合测评中,我的智育成绩在班级中排名第,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第。现在,我郑重地向学校递交申请优秀学生标兵的荣誉称号,请院、系领导给予审核。今后,我将更努力地学习,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以求有更加优异的表现,做一名对社会有益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