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就业指导课程大赛

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427日上午,我校在田家炳07126教室举办了山西师范大学就业指导课程大赛,17个学院23名教师参加了大赛。

此次大赛共分教案设计和现场教学展示两个环节,评委由我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学工部(处)、教务处、校团委有关负责人组成。现场教学展示环节中,参赛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就业形势分析、就业政策宣讲和就业观念转变等授课内容,运用多彩的授课语言、多样的授课方式和独特的授课风格展示了自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广博的知识面和科学严谨的数据分析,精彩的展示赢得了观摩学生的热烈掌声。赛后,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张崇康教授作了精彩点评,并就各位参赛教师的教学提出了针对性改进建议。



本次比赛旨在加强我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为开展就业形势和政策宣讲,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指导等宣传教育活动奠定智力支撑,从而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工部(处)/文 饶二保 翟兰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