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对贵单位多年来给予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2020年我校有本科毕业生约4100余人,另我校举办的独立学院现代文理学院毕业生2200余人,具体专业分布和人数统计详见附件“山西师范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生源情况统计表”。贵单位可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就业信息服务网、就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信息等多种途径进行招聘活动。

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我校举办招聘会,可采取以下两种形式:

1.全校大型就业招聘会:将邀请各家用人单位来校集中两天举行就业招聘活动。每年组织一次,一般安排在每年的3月中旬,具体安排将在我校就业信息网上公布,请大家关注。

2.专场招聘会:我们将为用人单位安排专场招聘会,提供宣讲、笔试与面试场地及系列服务。贵单位如有意举办专场招聘会,请将详细的招聘信息(单位介绍、单位资质、招聘简章、联系方式等)以E-mail方式发送至我校就业信息服务电子邮箱,审核通过后将在我校就业信息服务网、微信公众平台代为发布招聘信息进行前期宣传,供毕业生查阅;同时与我们提前联系,以安排招聘时间和场地。

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欢迎单位与我们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并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够继续得到贵单位的鼎力支持。


                山西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贡院街1号山西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邮编:041000)

联系人:解老师 宁老师

联系电话:0357-2051489

网址: http://xsc.sxnu.edu.cn/jyzdzx/index.htm

Email: sxsfdxjyzdzx@163.com

微信公众号:sxsfdxjyzd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