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在山西省“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63日至5日,2018年山西省“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终审决赛在中北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共有14支团队参加,最终获得金奖2项、银奖5项、铜奖4项的好成绩,被授予“最佳组织奖”。本次决赛分为创业计划类、公益创业类和创业实践类三类,终审答辩包括公开问辩和项目秘密答辩两个环节。我校各团队成员在比赛中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团队的创业思路。新颖的创业理念得到了评委的认可,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创业、勇于创业、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为做好本届“创青春”省赛备战工作,我校团委在广泛开展校级赛事的同时,协调校内外资源服务作品质量提升,积极组织校内创业导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详尽细致的文本、答辩指导;各项目团队在指导教师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市场调研、数据修正、专家咨询等工作,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效搭建了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的平台,激发了广大青年勇于创新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是青年学子用佳绩向我校六十周年华诞最好的献礼。

2018年山西省“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科协、山西省学联主办,中北大学承办,共有35所高校的369件作品进入决赛。(校团委 供稿)

附:获奖名单

http://www.sxnu.edu.cn/__local/E/E0/E4/915925440A1D046D6019440F2D3_46272540_96B1.png

http://www.sxnu.edu.cn/__local/9/67/46/BAC23CD03C8EB4482E6DBB6BCBA_C31DB7BA_17255.jpg

奖牌

http://www.sxnu.edu.cn/__local/E/39/EC/747C34A5C5616C3DCF512CA7DA3_BC2D0888_10E96.jpg

比赛现场

http://www.sxnu.edu.cn/__local/8/9A/4E/D4C7C7751653FA3D4A3E3658321_1DCA9E13_14F3E.jpg

参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