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专场招聘会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21年内蒙古师范大学专场招聘启事

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5日上午8:00—12:00。

报名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田楼第八公共教室(田楼西门一进门左侧为第八公共教室)

笔试时间:2020年12月5日下午4:30;

笔试地点:根据报名审核情况定(具体见安排表)

面试时间:2020年12月6日上午7:30开始

面试地点:根据笔试情况定(具体见安排表)

为适应康巴什教育稳步快速发展,根据《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21年教师招聘方案》,现面向省部级重点师范院校及“双一流”建设高校公开招聘教师52人。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专业

1.招聘汉授初中任课教师22人,其中数学7人、英语5人、物理4人、地理6人。

2.招聘汉授小学任课教师30人,其中语文14人、数学6人、英语10人。

在具体招聘过程中,各学段学科人数根据实际情况,可由招聘领导小组酌情商议,适时调整。      

二、招聘条件

所招聘的教师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为教育事业奉献的精神,身体健康,符合教师任职资格相关体检规定要求,并政审合格。

1.招聘教育部6所直属师范院校,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中的一流大学全日制应往届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招聘科目对口或相关,其中往届生必须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2.招聘内蒙古师范大学等省属重点师范类院校一类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招聘科目对口或相关(康巴什区属教师配偶往届毕业生也可参加)。

3.北京语言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全日制一类本科及本硕连读英语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可参加本次英语科目岗位招聘,上述院校毕业生须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户籍不限。

三、招聘工作流程

本次招聘流程:投递简历、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招聘领导小组议定、签订三方协议。

(一)资格审查。应聘学生需现场携带以下资料:  

1.个人学习、实习、工作简历及《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21年教师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加盖院校公章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证明》(必须能证明是“一类本科”录取的考生),研究生还须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或打印的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合格成绩单);

5.本人就业协议(教育部6所直属师范院校,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中的一流大学全日制往届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除外)

(二)笔试。资格审查通过需参加笔试考核(符合条件的教育部6所直属师范院校,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中的一流大学全日制应往届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直接进入面试),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划定入围面试最低分数线。

(三)面试。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应聘学生笔试结果,择优进行面试、试讲。

(四)择优录取。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面试及试讲结果择优录取,工作人员现场通知录用结果,签定协议。

四、招聘待遇

1.招聘的教师享受国家在职正式教师待遇,并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招聘的教师实行一年试聘期,一年内学校考核良好,社会评价满意,给予正式聘用,否则不再续聘。

2.招聘教育部6所直属师范院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中42所一流大学且专业对口的本科或本硕连读的应往届毕业生分别给予6万、10万元的安家补助(安家补助仅限定为专业对口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四个科目),在工作满2年后,根据在学校工作考核情况,结合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发放,服务期满8年归个人,否则全额退还应聘单位。

3.招聘的教师提供校内宿舍或过渡性公寓。

4.招聘的教师在合同约定服务期六年内不准脱产考研、不得离开教育一线、辞职或调离康巴什区教体系统,否则不予办理一切相关人事手续。

五、应聘须知

(一)符合条件有意向应聘的毕业生可直接参加康巴什区教体局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进行的专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内蒙古师范大学发布的专场招聘会信息为准。

(二)应聘者如误过内蒙古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时间,也可将《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21年教师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命名为“应聘学科+毕业院校+姓名”发送到电子邮箱:KBS04778599905@126.COM.投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专场招聘会结束后,招聘领导小组将根据招聘短缺情况,对短缺科目的应聘者电子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电话通知应聘者面试、试讲、签协议时间及地点。

(三)若毕业生未能按期毕业、未能取得学位证,或政审不合格,或因违纪等受到学校处分或行政处罚,或上岗前体检不符合《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以及相关规定的就业协议自动终止,甲方(用人单位)不承担违约责任。

(四)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任何阶段及试用期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一经查实后,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五)校外学生进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须知

1.所有应聘学生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

2.符合本次招聘条件的校外学生请于12月3日下午3点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如实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只需提交一次即可,请勿重复提交),否则无法进校应聘。

3.通过内蒙古自治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蒙速办”APP或微信、支付宝等平台申领本人电子健康码,进校时出具“个人健康绿色通行码”;并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国务院客户端,点击便民服务中的防疫行程卡,以提供过去14天的行程记录绿码;没有绿码不能进入校园。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还须持近7日内纸质核酸检测单(须为阴性),接受核查和体温检测后方可入校(即体温低于37.3摄氏度方可进入学校应聘)。

4.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学校北门(位于学苑西街)为进出校园唯一通道(仅限步行),步行约3分钟到达赛罕校区田楼第八公共教室(田楼西门一进门左侧为第八公共教室)。

咨询电话:0477-8599905



教师领导小组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