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专场招聘会

汉德三维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时间:20201126日、27日全天 地点:田家炳楼07126

汉德三维教育集团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文一路111号。公司发展势头强劲,可持续盈利能力强。政府专门出台相关政策,特别是在师资队伍和财政经费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我公司集团化办学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集团旗下现有各类学校18所,基础教育类学校9所:翼城汉德园中学(原清华园中学)、洪洞晋洪中学、绛县汉德三维学校、浮山汉德三维实验学校、平陆康平中学、霍州博翔学校、绛县二中、内蒙古兴安盟实验中学、晋中新世纪书院。职业教育类学校3所:山西桐封技工学校、天津汉德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浮山职业中学。教育培训类学校5所:山西信然教育培训学校、山西新翰博教育培训学校、天津汉德国际培训中心、天津汉德三维高考圆梦学校、临汾汉德教育培训学校。学前教育类学校1所:汉德三维幼儿园。在校生18000人,教职工1600人。

集团经过十七年的发展,现已打造成为一家集投资办学、校区托管、管理咨询、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个性化定制教育培训、国际留学、技能鉴定及线上教育等教育延伸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教育集团。

集团以“服务万千学子,造福万千家庭”为办学宗旨;力争实现“三年再造、五年倍增、十年翻两番”的宏伟目标。

根据“集团上市”大发展战略需要,高薪聘请各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专业管理团队领衔5大部门。即:人事行政部、学校运营部、课程研发与市场推广部、商业运营部、财务统计部,对集团业务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助力合作单位开疆扩土谋发展,互惠互利赢天下。

具体招聘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