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专场招聘会

大连中山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时间:20201019日下午1400  地点:田家炳07126

学校简介

大连中山高级中学创建于1999年,是经大连市教育局审批的一所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位于中山区长江路162号,交通便利。学校自有食堂,实行学生完全走读制。

高中生正处于人生成长、发展的剧变期和关键期,每一个学生都具有极大的潜力。中山高中为学生提供切合实际而又与众不同的教育教学模式,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在和谐的学习环境中成长、发展、成才。这也正是我们办学的初衷——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使中山高中具备这样的优秀特质。 经过18年的不断摸索、尝试、积累和深化,中山高中初步建成了这样一座桥——以教育质量为核心,切合学生实际认知水平,有效地激活每一个学生的学习动力系统,净化学生的心灵,提升学生的素质,在潜移默化间丰富学生的情感世界。学校的立校之本是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经过21年的探索,中山高中已经成功地自主培养并打造出了一支教育理念新、业务能力强、科研水平高、年龄结构合理的高素质师资的队伍。

岗位介绍

一、高考学科教师(2名)

月薪7K+/大连市中山区/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英语

岗位职责:

1、日常教学;

2、学生管理

3、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福利待遇:

1、寒暑假

2、五险一金

3、三餐及宿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宋岩

联系电话:13504246233

联系邮箱:1584916419@qq.com

联系地址:大连市中山区长江路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