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博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襄汾博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校区位置为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仁河新城1号楼商铺,注册资金十万元。公司面积800多平米,区域规划明确,有良好的人文环境,现有老师十余名。校区在2018荣获全国明星校区、明星校长称号!

经过沉淀,专攻于适合中国儿童教育的素质教育类课程。其中包括清大全脑开发、一思一动机器人、米能体智能训练等多项优质项目。

校区拥有自主研发的各项训练和潜能开发体系,帮助学生迅速提升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

多年来,我们凭借生命动力系统和全脑智能开发课程不断取得骄人的培训效果,规范化、体系化的运营模式和加盟系统,深受国内专家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我们的使命:践行科学用脑 成就卓越人生 为家出榜样 为国育栋梁

我们的观点:每一个孩子都是天才

我们的愿景:打造中国心智开发第一品牌 强我中华!

现招聘岗位:全脑教师5名(学前教育等文科专业)、

机器人教师5名(计算机、物理、机械等理科专业)、

体智能教师(体育教育等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待遇优渥,广招优秀人才,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应聘!

联系方式:梁老师  1530347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