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位以待,为梦而战——山东青科国际教育招聘简章

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一、关于我们

2005年到2020年,我们已走过 15 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0年我们依然在路上。这里有高薪的工作岗位,这里有年轻活力的团队,这里有无限的发展空间。高速发展的我们,邀请你一同参与。

我们成立于 2005 年,是一家高速成长的小语种教学和留学 OMO 服务平台。目前托管国内几十所高中、上万名学生的小语种教学,自有一线全职老师上百名,具有自主开发和编写教材教辅能力,并与国外几十所学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北京、青岛、济南、上海、南京以及日本东京设有办事处,提供从语培到留学一站式的留学服务。以小语种为特色,以高考+留学为导向,十几年培养学生上万人。

二、招聘岗位

高中日/俄语老师

三、任职要求

1、日/俄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者或留日/俄经历者优先。

2、专业扎实,口语规范。

3、服从调配,吃苦耐劳,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对工作认真负责。

4、应届毕业生或无教学经验者提供岗前培训和实习。

四、工作地点

山东、山西各地市高中及全国各省、各地市合作高中。

五、工作职责

1、在高中进行日/俄语教学。按照单位和所在高中的教学要求,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实施教学计划。

2、提前备课,做好电子课件,按时批改作业,给学生答疑,定期组织测试。

3、钻研高考日/俄语特点,结合单位相关培训,编写高效的教学方案。

4、课时安排与作息时间基本与普通高中英语老师一致。

六、福利待遇

1、综合年薪 7 万-12 万。

2、缴纳五险。

3、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及住宿。

4、全国性教研交流机会,出国交流机会。

5、高中日语俄语老师每年享受3周-4周带薪休假。

6、优秀人员和管理层分配股份。

七、晋升空间

优秀老师—地区教研员—地区教研组长—地区教研室主任

八、联系方式

你怀才不遇 我求贤若渴 快加入我们吧!

联系人:张光辉 18561672388(微信同号) 蔡诗 18953212523(微信同号)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