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美堂集团2021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

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姿美堂集团是一家的精选全球健康优品,提供专业健康管理服务的大健康新零售平台。集团旗下拥有以姿美堂为核心母品牌,修芝堂、卡芙尼诗(C.E.C)、笛驰(DOEGO)、零语、纪皙妍、姿美汇为辅助子品牌的七大品牌矩阵近百款产品,涵盖了营养保健品、中医养生、美容护肤、彩妆等大健康相关领域。

为了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具技术含量和科技成果的高品质产品,姿美堂集团整合全球先进生物技术和高端原材料,并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英国皇家医学院、澳洲FLINDERS大学、澳大利亚MBB-CRC(海洋生物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澳大利亚国家海洋工程中心、中科院、农科院、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台湾宜兰大学、日本京都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建立研发伙伴关系,与美、日、德、法、澳、印、以色列等国行业顶级原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集全球精品打造出行业领先、国际品质的系列顶级产品。

姿美堂集团还是国家级活性肽科技成果唯一转化单位,为推动活性肽行业发展,姿美堂联合国家单位和专业机构启动建立活性肽标准,发起建立“活性肽专委会”,并推出活性肽胶原蛋白5大标准,引领规范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校招网站:http://campus.zimeitang.cn/dczmt.html


[选择我们的N个理由]

1.大健康产业领跑者

姿美堂集团立于【大健康】+【互联网】+【电商】三大风口汇聚焦点。通过【互联网+】高效整合全球资源,精选全球最好的原料及产品,与全球顶尖的研发和生产团队合作,构建大健康生态圈,以互联网+模式领跑大健康产业。

2.央视健康战略合作品牌

2018年5月,姿美堂集团成为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进一步确立姿美堂在活性肽领域的行业地位,对推动品牌建设战略与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具有重大意义。

3.高薪资高绩效

高于同行业的薪资待遇、高比例绩效奖金、一年两次的项目分红机制、半年度调薪机会、公司三年内主板上市的股权奖励等。

4.多达20项的福利

五险一金、免费住宿、餐饮补助、零食费、员工内购价、教育培训、节日礼金、团建礼金、超长春节假期等多达20项福利制度。

5.创业气息

公司推行去中心化管理,鼓励内部裂变式创业。你就是老板,自我管理,为自己的结果负责!你的地盘你做主!

6.年轻族群,快乐文化

公司三大文化:爱,家,创业。九零后占一半以上,平均年龄25岁,公司正能量满满。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起步薪资:7-15K,另提供免费住宿,餐饮补助,半年度项目分红,一年两次调薪机会,绿色晋升通道,完善培训机制、超长春节假期等20项福利。

-工作地点:北京/杭州

-职位方向:

职位方向

专业需求

职位描述

业务管理

市场营销、 工商管理、

经济管理、电子商务、

生物制药等

通过轮岗形式进行培养,业务选择为多方向,轮岗职位3-5个,每个职位轮岗时间2-6个月,共计两年培养周期,晋升路径为管培生-部门主管-部门经理-总监-某事业群负责人

运营推广

数学、统计学、市场营销、

新媒体运营、电子商务等


负责公司产品推广运营相关工作,运营种类包括:用户运营,产品运营,分销运营,品类运营,活动运营,新媒体运营,会员运营等。需有较高的数据处理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

文案企划

新闻、广告、新媒体运营、市场营销等

根据公司及品牌文化要求,撰写产品策划文案、品牌宣传文案、广告软文、店铺详情页等。

采购专员

供应链管理、采购管理、市场营销等

协助完成供应商合作洽谈与工作推进、收集市场资讯、掌握市场的需要及未来的趋势、订定售价

人力专员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

以轮岗的形式体验人力不同岗位,包括企业文化、绩效、招聘、行政等,最终根据个人兴趣及能力定岗。

财务专员

财务、审计等

正式入职后将安排在财务法务中心脱产培训三个月,以达到财务、业务融会贯通,经过3年成长最终定位为既懂业务、又懂财务的管理人员。

法务专员

法学,法律等

负责合同起草、审核、归档;处理公司劳动、合同纠纷;负责工商、银行、税务相关业务办理;处理客户投诉、举报事项;有法务实习经历,互联网电商工作经验者优先。

[校招流程]

在线申请:8月10日-12月20日

面试:面试轮次共计2-3轮,采用形式:在线测评+线下面试;疫情区域可采用视频面试

Offer签发:面试通过后一周内完成

[职位申请]

请投递简历至:hrcampus@simeitol.com,申请名称为:申请职位+姓名+院校+专业(简历命名也如此)

可同时投递2个职位,在邮件主题显示即可,即:职位1/职位2+姓名+院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