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星-招聘简章

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临汾希望之星教育(教民114100270000160号)创立于2005年,经多年发展,在临汾教育行业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已初步建立k12教育生态体系。现有五家直营分校,全职教职工一百二十余人。教育产品涵盖小初高全科目课程。为了培养自身教师,提高教学品质,我校同北京新东方教育集团等十多家大型教育教学资源开展长期合作。

我们秉承“做有良心有温度的教育”的核心价值观,欢迎优秀人才加入!

一、招聘岗位:

初高中新秀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相关专业,师范类本科或有教师资格证,有做教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二、各校区地址:

1、锦悦城全日制校区:临汾市尧都区锦悦城6号楼4层。

2、解放西路校区:尧都区解放西路一中初中部北门东30米。

3、科奥校区:临汾市尧都区解放西路三中巷科奥大厦三层。

4、漪汾校区:临汾市漪汾花园A区9号楼一层。

5、翼城校区:临汾市翼城县紫竹苑小区北门。

来到这里,你将有多岗位、多渠道的发展空间;会有保险、节日礼品、定期体检、旅游等;会有丰厚的薪资配得上你的付出;还会有各种培训和学习机会可以选择,未来可期!

欢迎有思想、有行动、有追求的你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李老师18903472297(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