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尧都区姹紫嫣红教育培训学校招聘

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2017年临汾姹紫嫣红培训学校签约加盟美国上市公司其中有瑞思英语和灰姑娘两大品牌.三年多来我们以一个事业一个平台一个家的企业文化,开展多元化的素质教育课程,深受学员和家长的好评。

瑞思英语2007年入住中国市场,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覆盖知识文化,个人发展,社会交往三大领域能力全年龄段素质教育产品体系,以独特的侵入式英语教育理念,国际先进的“未来领导力”培养全方位人才。目前全国490余家教学中心,2017年10月20日于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

Isee灰姑娘是一家全国连锁的儿童艺术中心。有曼妙芭蕾和创意绘画两大课程体系。在全国有160+分校区。为2-18岁宝贝提供专业课程指导。每年提供各项大型比赛和演出机会。国际芭蕾考级体系。

现招一批德才兼备的人才:

一:招聘职位

(一)英语老师

英语类相关专业毕业,招生人数5人

(二)芭蕾老师

芭蕾相关专业毕业,招生人数3人

(三)课程顾问

性格活泼,抗压性强,招生5人

二、应聘要求:

1.无不良嗜好及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团队意识,学习力强,沟通能力较强,服从安排;

3.具有责任心,爱心,感恩的心;

4.具有应聘岗位相关专的专业证书,教师需师范类院校及相关专业毕业,有教师资格证;

5.有热情,热爱教育行业,普通话标准,无明显口音,沟通能力强;

6.有代课经验者优先录用,口语优秀者优先录用;

7.零基础也可上岗,上岗前会经过专业培训,合格后即可上岗;

三、薪资待遇:(见具体岗位)

公司福利:

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社会保险,内部晋级晋升机制,阶梯薪酬,内部优惠,带薪年假,全勤奖,员工旅游……

单位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8511906264

地址:临汾市河汾路国贸大厦B座(2-3层)

电子邮箱:1530223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