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厚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上海厚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成立于上海,公司致力于中国教育事业发展与创新,为全国中小学校、教师队伍和学生提供系统的学习培训解决方案。目前主要涉及高考小语种培训、海外出国咨询、研学旅行和教师研修等核心业务。

公司核心创始人,均具有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从事跨国集团公司管理工作多年,曾在世界500强公司和海外教育集团担任高级管理职务。目前,公司核心管理团队26人,平均年龄31岁,其中海外留学经历人员占37%,是多专业、多国留学、多文化融合的青年团队。

高考日语教学项目,起步于贵州省,目前业务扩展至贵州、山东、山西、安徽、河南五省份,公司高度重视高考日语的教学研究工作,与贵州大学合作研究高考日语,并建立高考日语教育研究院,目前有专职教师17名,助教9名。公司具有完善的教学管理、教师选拔和培训管理体系,为每一位热爱教育工作的青年人提供有竞争力的晋升通道,欢迎优秀的您加入我们,共创未来!


一、岗位名称:日语教师

二、所属部门:高考日语教育研究院

三、招聘人数:14人

四、工作地点:上海、安徽、山西、贵州

五、工作内容:

依据高考日语考纲要求,负责高中全年级段日语教学工作的研究、教学计划实施、教学活动追踪和效果评估;

六、基本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

2、日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N2及以上水平证书;

3、有日语教学经验者优先;

4、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5、接受优秀应、往届毕业生

七、工资待遇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地区间存在一定差异,具体可面议。

八、面试流程:

1、面试基本流程:

第一轮:电话沟通初步意向,审核基本信息;

第二轮:视频沟通基本素养,了解职业发展意向;

第三轮:考试+终面

2、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18128873525,微信:

                                      

上海厚语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