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醍醐学校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太原醍醐学校,深植三晋教育沃土,承载着黄河流域数千年的文化基韵,不断吸收着行业内外最新的教育咨讯。经过多年办学我校以名师教学、军事化管理、高效率学习等鲜明的办学特色在教育行业中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特殊的地理位置营造了绝佳的学习环境。校区位于太原站东200米处,占地36亩,建筑面积6000平米,周边学习氛围浓厚,从小学教育到大学校区皆有设立,辅之以学校的高端数字化教学设施,是绝佳的备考、学习圣地。严格的教学要求,培育了一批适应时代要求的教师团队。在这里,教师们凭借着开放的教育思想,领先的科研成果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从整体改革实验到差异教育的研究,从基础知识的反复推敲到创新教育的思考以及网络环境下教学模式的探索,捕捉着现代教育最敏感的话题,走在教育改革的前沿。纵观校史,“专业、用心、感恩”的宗旨始终伴随着历代醍醐教育工作者。走近醍醐不仅是学子学业大跨步发展的开始,更是教师杨帆成长的第一步。

二、特色办学

  • 高考补习

三、招聘岗位

  • 各学科教师、助教

  • 美工技术

  • 教务管理

四、岗位要求

  • 学科教师、助教:

1. 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擅长与学生沟通交流。

2. 相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 达到所申报学科普通话水平并具有合格证书。具有相应科目的教师资格证书。

4. 语言表达能力强,思维活跃,课堂管理控制能力强。

  • 教务管理:

1. 热爱教育行业,热爱学生。

2. 性格开朗,为人随和,有耐心,善于协调人际关系。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知识面广泛,普通话标准。

3. 能熟练使用常用的办公软件。

  • 美工技术: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影视制作、数字媒体等相关专业优先。

2. 能独立完成视频包装、剪辑、合成、制作,精通After effect、Premiere、Photoshop、AI等软件。

3. 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适应能力,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4. 可以独立设计简单的海报,宣传页。制作展示用PPT。

5. 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策划、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

五、薪资待遇

年薪:8-15w

实习生工资:月薪1-3k(包食宿)

福利:入职后包吃住、五险(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带薪休假、寒暑假、团队建设、职业培训等

六、招聘流程

应聘人员需提交《面试登记表》,根据面试情况安排笔试、试讲、试岗时间。

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请规范填写岗位名称并附上完整的应聘材料。

简历投递邮箱:haoxiaoyu1995@outlook.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历+应聘岗位(张三-硕士研究生-应聘数学教师岗)

七、联系方式

       址:太原市迎泽区双塔二马路  

       编:030001

    系 人:郝老师

    联系电话:13834135826

八、其他事项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不得提供虚假应聘材料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3、筛选方式:学校会对符合要求的简历进行再次筛选,筛选成功会电话通知笔试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