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八保育院2022届研究生招聘

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
 

招聘单位登记表(见附件)

西安市第八保育院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元路360号,2016年9月开园,是一所隶属于西安市教育局的公办幼儿园。园所占地22935m2,建筑面积32693m2,开设22个教学班,在园幼儿660名,全院教职工106人,其中在编教职工89人。园所建有音体馆、生活馆、童书坊、童画坊等幼儿功能部室11个,幼儿足篮球场、户外舞台、戏沙戏水池等布局合理,教师资源中心现代化教育设备齐全,开设STEM、“非遗”传承、绘本剧团、鲁班堂、布衣坊等幼儿“创客”社团,秉持“用爱与陪伴守护孩子快乐童年”办园理念,将“陪伴、尊重、欣赏、引导”教育理念渗透于幼儿一日生活,为幼儿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健康温馨的生活空间和优质可靠的教育保证。

八保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专业过硬、富有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以骨干调入为“塔尖”,以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公费师范生和研究生为主力,同时公招教师丰富队伍结构,有省特级教师、省教学名师、省市区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三级三类”骨干13名,教师在各级各类技能专业大赛、教育教学成果评选中获奖百余项。

园所先后被评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师德建设示范团队”“陕西省教育督导评估316工程优秀幼儿园”“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被授予“全国首批足球特色幼儿园”“陕西省学前教育家园共育试点基地”“西安市‘名校+’工程名校单位”等称号,院党支部荣获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八保坚持“发展孩子、服务家长、成就教师”核心宗旨,不断向着“育人环境优、保教质量好、社会信誉高”的名园目标凯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