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市前知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太原校区教师招聘信息

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校介绍

深圳市前知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在山西投资控股两所独立办学学校:太原市晋源区沃禾小学及太原行知宏实验学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创新的办学模式、开放的教学方式,将为学生的综合素养培育和未来的生涯发展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太原市晋源区沃禾小学校创办于2014年,是正式获得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学校。学校坐落在太原市晋阳湖南侧,晋阳里旁,距离太原古县城、太原植物园咫尺之遥。是一所融合东西方优势教育理念的有鲜明特色的小班化教学的新教育学校。目前在校学生300余人。

太原行知宏实验学校成立于2017年,是经太原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及高中职高班为一体的全日制普通民办寄宿制学校。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天龙山东麓,历史名胜古迹晋祠博物馆南侧。学校采用小班化教学。学校占地面积37300㎡(56亩),可容纳55个教学班,近1800名学生住宿就读。学校汇集全国教学名师,广纳太原市各民办学校资深优秀教师加盟,致力于培养具有学、思、行结合的现代社会主义人才。本校高考文化综合达本率80%;中考600分以上占比36%。

招聘人员

学段

科目

人数

要求

小学

语文

3

应届毕业生,硕士毕业生优先

初中

语文

5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教学经验者优先,硕士毕业生优先)

数学

5

英语

5

政治

4

历史

3

地理

4

体育

3

高中

语文

10

数学

10

英语

8

日语

4

物理

2

政治

4

历史

2

地理

4

1. 特殊优秀人才、学科把关教师采用一人一事一议的方式进行;

2. 以上职位需持有相应学段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

薪资待遇

  1. 小学教师年薪6-12万元;初中教师年薪7-13万元;高中教师年薪8-15万元。

  2. 不同学段、不同学科设置不同的学期考核奖。

  3. 教师节和年终设置慰问金。

  4. 住房和就餐实行补贴及优惠。

  5. 教师子女上学集团校内实行优惠。

  6. 享受带薪假期。

  7. 保证教师双休日和法定寒暑假日天数。

  8. 凡入职教师可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保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