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东关初级中学校教师招聘6人公告

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满足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拟在2021年的部属、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中招聘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学校基本情况

汾阳市东关中学创建于1980年,发展至今已有在校学生3518人,在编教师211;其中研究生学历15人,本科学历175;中学高级教师19,中学一级教师58,中学二级教师119人。学校地处汾阳市东一环,占地面积38019平方米,建筑面积15486平方米,拥有教学楼、办公楼、综合楼、附属楼各一幢,各种功能科室和配套设施齐全,拥有标准的体育运动场。

学校推行“分享教育”理念,以合作、探究、互助为基础,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力、思考力、创造力为核心,以团队、竞争、超越为导向,研究分享教育,创建分享校园,形成分享文化,彰显分享魅力。学校是全国十五重点课题“创新写作与研究”实验学校、全国名优学校;是山西省“德育示范校”,省“文明学校”,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省“课改实验先进校”;为吕梁首批名校之一。连续多年中考和初一,二抽考优生率,科均分,合格率全市领先。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我校拟招聘教师6名,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1名,历史教师1名,音乐教师1名,体育教师1名, 美术教师1名,计算机教师1名。

三、招聘范围及要求

根据国家政策,部属、省属免费师范生不需笔试,范围为部属院校山西生源,省属院校吕梁生源。毕业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普通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学习期间,专业无挂科现象,身体健康,品德良好,无不良记录。现场面试成绩良好,符合招聘条件。

四、素质要求

1、具有扎实、宽厚的专业知识;

2、具备敬业、诚信、勤勉、创新的职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3、积极进取,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性格开朗、乐观,思维活跃;

4、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协调;

5、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者或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五、招聘选拔程序

本人投递简历自我报名----向教育局申报----组织面试----签订合同-----录用

六、待遇

20217月学生毕业资格终审合格后,办理正式入编录用手续,聘用后并一次性给付安家费5万元。

七、服务期限

一经签约办理入编手续,五年内不得调出,不得办理脱产进修,否则追究违约责任。

八、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13834352115王老师

2、报名邮箱:270524123@qq.com

3、学校地址:山西省汾阳市东一环

汾阳市东关初级中学校

2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