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上党区一中招聘公费师范生公告

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上党区一中是一所十六轨制的山西省示范高中。现有48个教学班,2400余名学生,专任教师220余人,其中中小学高级教师71人。学校位于上党区主城区,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雅,文化氛围浓郁。学校教育教学设施齐全,信息化水平跻身全省先进行列。

多年来,上党区一中以创办全区人民满意的“文化一中、品牌一中、人本一中”为办学宗旨,立足于“学校特色发展,教师专业发展,学生个性发展”,让每一位教职工工作热情得到最大激发、人格尊严得到最大尊重、工作成果得到最大呈现,让每一位学生体验成长的快乐、掌握成才的本领、享受成功的喜悦,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着力建设高效课堂,全力打造学校品牌,学校高考成绩各科一直名列长治市各县区第一。

为了满足全区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根据学校办学发展需要及人才储备计划,现面向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招聘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

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的公费师范生。

二、招聘教师科目及人数

英语3名、物理3名。

三、薪酬待遇

被录用人员与学校签订就业协议后,立即办理入编手续。编制为全额事业,薪酬、服务期限等按国家政策执行。

四、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身体素质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

2、毕业时须有相应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

3、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爱岗敬业、严谨踏实、甘于奉献,谦虚好学。

五、招聘程序

1、报名邮箱:czxyzbgs@163.com(个人简历发邮箱即可)

2、报名微信:15635551866
六、联系方式

鹿老师: 0355—8082838  15635551866


欢迎加入上党区一中,携手共创上党区一中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