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特殊教育学校招聘简章

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一、学校概况:

长治市特殊教育(职业)学校是市政府唯一一所集九年义务教育和三年职业高中教育为一体的十二年全日制特殊教育学校。创建于1959年,距今已有60余年历史。学校位于长治市西大街牛岭上15号,学校占地面积为13599㎡。按国家规定的听障、视障、智障教学大纲要求,学习小学至初中课程及职业高中的相关课程。初、高中学生可根据自己兴趣爱好选择美术、缝纫、刺绣、剪纸、计算机、手工、服装制作与管理、汽车装配与调试等专业技术学习。

我校具备学生公寓、图书室、微机室、多感官感统教室、标准化餐厅及多种体育活动设施,每个教室都配备了一套多媒体教学展台及电子白板,全部接入光缆,实现了班班通。

学校荣誉:学校先后被国家教育部、中残联等授予“残疾人之家”、“和谐校园”、“山西省特殊教育特色学校”、“全国特殊教育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欢迎扫码 关注我们


二、招聘岗位:

地理科学:1个

汉语言文学(擅长写作):1个

历史学:1个

三、联系方式

0355-2062692 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