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淮北港利实验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淮北港利实验学校(幼儿园至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与港利投资集团强强联合举办,坐落于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美丽的教育小镇上,占地461亩,投资25亿,有山有湖,景色怡人。学校计划于2021年9月开学。 学校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的核心理念,以“修身立己,求知致用”为校训,通过“人工智能辅助”、“项目式合作”、“多学科融合”、“问题导向式”、“书院制”等学习方式,借助于“特斯拉steam实验室”、“牛顿万有引力实验室”、“光电实验室”、“爱因斯坦时空实验室”、“原子实验室”、“诺贝尔化学实验室”、“达尔文物种起源实验室”、“哥伦布星球探索实验室”、“祖冲之圆周率π研究室”、“未来田园实验室”、“城市森林探险实验室”等一系列学习与实践空间,探索美妙科学世界,于细微之处彰显人文关怀,引导孩子转向爱、善和智慧,培养具有好奇心、想象力、批判性精神与创新思维、五育全面发展的未来卓越人才。力争几年内发展成淮海经济区乃至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实验性、示范性的科技教育特色学校。

二、招聘计划

因学校2021年招生及学校未来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办教师、民办教师、应届大学毕业生及管理人员115名。

岗位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岗位

小学

初中

副园长

2



地理


2

教师

18



体育

4

3

保育员

9



音乐

2

2

保健医生

2



美术

2

2

营养师

2



生物


2

语文


12

6

思政

1

2

英语


4

6

历史


2

数学


12

6

信息

2

2

物理



1

心理

1

1

化学



1

科学

1


办公室秘书

1

教导主任

1



政教主任

1


三、招聘条件

(一)幼儿园教师:

副园长:

1. 学前教育、教育管理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上岗资格证;

2. 三年及以上幼儿园园长或副园长工作的管理经验;

3. 管理能力强,有较强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和较强的抗压能力,出色的沟通与交往能力,有良好的组织、计划和执行能力;

4. 积极、乐观,性格温和,端庄典雅,富有亲和力;

5.熟悉幼儿园的政策法规;

6.年龄45周岁以下;特殊荣誉获得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学前教师:

1.有科学的教育观、儿童观;热爱学前教育;品行端正;有较强的创新、奉献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全日制学前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或在职教师;

3.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二级甲等以上)、计算机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等其他证书;

4.年龄45周岁以下;特殊荣誉获得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保育员: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责任心,身体健康;

2.年龄45周岁以下。

保健医生:

1.有相关资格证,有一定的护理经验与基本育儿知识,身体健康,懂电脑操作;

2.年龄45周岁以下。

营养师:

1.有相关资格证,有一定的基本育儿知识,身体健康;

2.年龄45周岁以下。

(二)小学部和初中部教师:

1.具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与应聘岗位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大学应届毕业生需承诺在工作1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具有普通话等级证书,其中语文学科须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其他学科须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

2.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师德高尚,具有事业心与责任感;

3.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认同学校办学理念;

4.有教学经验者优先,有特长者优先;

5.年龄45周岁以下;特殊荣誉获得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管理人员:

1.教导主任:有任教语数外三科之一经验;在教导主任管理岗位3年以上;在较大中小学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至少5年以上;年龄45周岁以下;特殊荣誉获得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政教主任:有任教语数外三科之一经验;在政教主任管理岗位3年以上;在较大中小学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至少5年以上;年龄45周岁以下;特殊荣誉获得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办公室秘书: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教育、人力资源、文秘、中文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信息收集能力,以及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年龄45周岁以下。

四、相关优惠政策和待遇

为了更好地保障和支持华东师范大学淮北港利实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根据淮北市及烈山区关于优秀教师的系列人才政策,具体如下:

1.公办教师。在职公办教师解决编制和岗位,只要愿意到我校工作并被录用,由我校统一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纳入淮北市烈山区教育系统事业编制和人事管理,服务期不少于5年;六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应届公费师范生入职类同于在职公办教师。拥有公办编制教师基本工资在淮北市烈山区同类教师收入基础上提高20%至200%,另有教学奖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等其他津贴;

2.民办教师和应届大学毕业生。其他应届大学毕业生和非公办教师享受民办学校教师待遇,并提供入编考试机会,纳入淮北市烈山区教育系统人事管理;幼儿园、小学教师年薪8-30万/年,初中教师年薪9-40万/年;

3.学校为每位教师免费提供一间相当于星级宾馆标准的房间;毗邻学校建设有“烈山天街风景区”和“南湖湿地公园”,免费为教师在余暇时,养生休闲,体育锻炼;

4.按行业高标准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各种节日福利、免费定期体检和免费工作餐(上海餐厅);

5.本校教师子女优惠就读本校,购买教育小镇房产时,享受购房优惠。

6.学校为教师提供强大的专业成长平台:华东师范大学学科教育专家教授手把手培养、在职进修,到上海市重点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工作室”跟岗学习, 国家级、省、市、区级课题项目参与研究,海外研学等等。

让每一位教师安安静静地教学、踏踏实实地生活,实现每一位教师的教育初心,这是华东师范大学淮北港利实验学校对每一位教师的承诺!期待您的加入!

五、考核流程

1、应聘者将简历投至学校邮箱:ecnuhbglschool@163.com,联系人:刘小姐,18061323133;胡先生,15005212477。

2、简历经学校遴选通过后,电话或邮件通知应聘者,具体考核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刘小姐,18061323133;胡先生,15005212477。

电子邮箱: ecnuhbglschool@163.com。


 

 华东师范大学淮北港利实验学校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