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线上主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6-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网络文化育人功能,加强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现倡议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线上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易班网于2020年6月——10月开展以“新时代 新思想”为主题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线上主题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线上宣传接龙活动、线上知识竞赛、学习感悟线上征文活动等,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大学生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形成学习新思想的声势,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知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思想的精神实质。

本次活动内容包含线上知识竞赛和主题征文。

活动链接: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678523

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大学生

活动奖项包括:

1.竞赛奖项(大学组):

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奖30个。

2.征文奖项(大学组):

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组织奖30个,指导老师奖30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