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社区

学校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18-05-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在校学生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普及宿舍安全知识,排除宿舍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生社区文明监督员分别于5月19日、26日中午,开展了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活动。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许国宝出席了此次活动。

宿舍卫生检查之前,许国宝副部(处)长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注意事项。要求监督员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安全隐患,并具体介绍了校、院领导及辅导员走访工作,督促各宿舍楼楼管做好相关工作。

随后,文明监督员与院学生会干事先后对政法学院、文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宿舍进行抽查。检查过程中,针对大功率电器使用、私拉乱接电线、宿舍陈旧设施、卫生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处理,并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活动前期准备充分,人员分工明确,检查期间通过与同学进行热情交谈,切实了解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交流了宿舍安全注意事项。本次查寝活动在学工部(处)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