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学生资助”国庆专题推送线索征集》的通知

时间:2020-09-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迎接国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推出“中国学生资助”微信平台国庆专题推送线索征集活动,现将有关通知转发全校,请按照有关要求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窗体底端

祖国母亲即将迎来她的71岁华诞,特向各省及中央高校征集以下线索,以期用真实的资助故事表达对祖国的感谢,同时给祖国送上满满的祝福!

1. 我与祖国同岁——于1949年出生,从事学生资助工作或与资助受助相关的共和国同龄人,讲述自己的资助故事并祝福祖国母亲;

2. 我叫“国庆”——名字中带有“国庆”“爱国”“建国”等从事学生资助工作或与资助受助相关的人,讲述自己的资助故事并祝福祖国母亲;

3. 我见证了学生资助的发展——能够展现中国学生资助历史与发展的老照片,用图片讲述背后的资助故事并祝福祖国母亲;

4. 我感谢我的祖国——因受助而改变人生、改变命运的典型人物,感恩祖国、祝福祖国;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相关说明:资助故事150字以内,祝福语应简短;配图最好为本人手持国旗照。

  发送方式:将文档和原图打压缩包发送到邮箱49129077@qq.com,并标清署名及联系方式。

山西师范大学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