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思政宣传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网络文化育人功能,加强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现倡议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思政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易班网于20199--11月开展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思政宣传活动。该活动旨在提升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将其落实到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内容包含线上知识竞赛和征文学习,活动链接为:

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497492

活动奖项包括:

1.竞赛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奖20个;

2.征文奖项: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组织奖20个,指导老师奖20个;

比赛获奖者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品。请同学们登录自己的易班账号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未注册的同学请先注册易班账号)。

学生工作部(处)

201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