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国旗护卫队举行假期训练打卡竞赛活动表彰暨队委选举会议

时间:2020-09-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在07219教室举行了假期训练打卡竞赛活动表彰暨队委选举会议。第十一届国旗护卫队队委及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魏玉平主持。

会议对疫情期间居家训练打卡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人员进行了表彰,充分肯定了这些同学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其他队员要学习先进、争做先锋。

会上竞选产生了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队委。竞选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共选出七名队委。分别是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队长魏嘉美,训练部长朱鹏辉、赵丹,组织部长郭芮,宣传部长张栋,后勤部长侯紫涵,权益部长李世博。至此,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组织机构得以健全和完善。

新任队长魏嘉美同学代表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护卫国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把“忠于祖国、爱护国旗、遵章守纪、乐于奉献”的队训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将爱国、爱旗、爱校融入日常生活中,大力弘扬国旗护卫队精神,努力开创国旗护卫队新辉煌,力争为师大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