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教育电视台就我校抗疫文艺作品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0-06-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教育电视台就我校投稿原创抗疫文艺作品《坚守战疫》《冲向未来》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此前,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易班发展中心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线上防疫活动,其中原创抗疫文艺作品《坚守战疫》《冲向未来》被推荐至中国教育电视台,并作为优秀作品在“全国校园抗击疫情主题原创歌曲MV作品创作活动”中进行展播。《坚守战疫》是音乐学院学子响应学校发起的“为武汉加油 向医护人员致敬”线上祝福征集活动原创出来的作品。《冲向未来》则是音乐学院同山西省戏剧研究所、晋城市文化与旅游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创作的一首献给战“疫”记者的公益歌曲。两个MV作品用优美的歌声和朴素的镜头生动讲述了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向不畏艰险、深入疫区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与祝福。(学工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