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个人事迹材料——樊洁

时间:2020-05-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樊洁同学,是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一名学生,各方面表现均很突出。

  思想上,热爱祖国,坚定共产主义信仰,20185月被吸收为入党积极分子2019年12月被党组织批准成为预备党员。学习上,学习刻苦,成绩名列前茅,2018-2019学年综测成绩全班第一,专业排名年级第一;积极参加“双创”大赛,课题《课程思政理念下中学语文思政元素的挖掘与运用——以部编版教材为例》被立为省级项目。工作上,创新能力较强,积极参加“学雷锋送温暖”小组系列社会实践活动,为小学生义务授课20余次;曾担任院学生会干事、院社团副社长以及莳英学院社团委员会负责人。生活上,真诚待人,与同学、舍友关系良好;与人为善,在学习生活上主动帮助有困难的低年级同学。最后,樊洁同学自进入大学以来,获得诸多荣誉,于2019年9月获得叶圣陶奖学金;于2019年10月获得国家级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