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勤奋踏实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时间:2019-06-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是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601班的路晓璇,在过去的一年中,我秉持着积极向上、不断前进的心态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和修养:

1、在思想上,我追求上进,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时刻谨记党的教诲,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进步。同时我也时常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进行自我反思,加强党性修养。

2、在学习上,我不忘初心,不断充实自己。

严格要求自我,思想进步。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她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关心群众,乐于助人,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礼貌行为,模范遵守和执行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兴趣广泛,爱好音乐、体育、演讲等。多次组织并参加各种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在丰富自我的同时,也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作为学生干部,她善于思考、认真踏实,在组织校内外活动时,能以身作则,体现了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潜力,并具有较强的社会实践潜力。

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勤奋,本学年的智育成绩和综测都位列班级前茅,努力为班级同学做好榜样,丰富自己的知识基础、提高社会竞争力;同时,我积极参加校院各类活动比赛,如我院举办的手抄报、书法及漫画大赛,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3、在工作中,我认真负责,为同学服务。

在过去的一年中,担任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办公室主任和副主席,认真管理新媒体事物和日常学院新闻活动推送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了各种学习,文体活动,有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收获颇多;多次组织学院各项文体活动,参与各项学生活动策划执行、参与负责2018年度道德讲堂策划及现场活动,参与学院各项活动材料汇编工作,曾两次组织策划及负责心理活动月工作。进行了制度建设,使学生干部队伍工作有序,纪律严明,学生会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她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充分发挥自我作为学生干部的优势,及时将同学的最新思想动态反馈给学校,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围绕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针,以全心全意服务于全校广大师生为根本宗旨,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己任,用心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学生会上传学生心身,下达学院精神,真正做到为广大同学服务,并且一向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我,时时处处注意自身的形象,不断加强相关业务的学习,并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能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实际中的问题,能认真完成老师交付的各项工作,并勇于创新,开阔思维,争取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在未来,我仍会努力给自我充电,提升自己的能力,继续坚持为同学服务,展示新时期优秀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