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我校参加“建行杯”第三届山西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2017729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北大学承办的建行杯第三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省级复赛在中北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全省有32个院校共102个项目入选参赛。

在教务处的精心筹划和各学院积极的配合下,选拔出11个团队推荐省赛,经大赛组委会评审,最终遴选出4个团队代表我校进入山西赛区省级复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王勇、数计学院学院刘生芝老师、经管学院肖黎明、陈天、许秀云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吴彦茹老师带队参加。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3项。数学与计算机科学院刘新远团队的项目荣获一等奖;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淑文团队、教育科学学院刘芝羽团队、经济与管理学院温丽惺团队的项目均荣获二等奖;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嘉彬团队、教育科学学院王丽丽团队、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琴团队、教育科学学院王晨团队的项目均荣获三等奖;体育学院岳粉燕团队、地理科学学院史博太团队、数学与计算机科学院陈志鹏团队的项目均荣获优秀奖。

最终我校一等奖项目获得国赛选拔资格,后续教育厅将进一步考核。

第三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