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的相关要求,学校决定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根据上级部门通知另行决定,全体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开展的校园招聘活动和就业指导服务等有关工作将进行相应调整,确保特殊时期继续为各位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招聘市场和就业服务,协力实现充分满意就业!

一、校园招聘会形式调整

为遏制疫情蔓延,避免人员聚集,原定于2020314日、15日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及现场招聘会等线下招聘活动暂时取消,各类招聘活动均调整为在线上举办,具体安排将通过山西师范大学就业服务网和“山西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

为确保与用人单位有效沟通,我校联合云就业/云校招平台拟于2020319日将举行网络视频双选会,请各位毕业生使用学校最新发布的“快招聘”平台投递简历、参与宣讲和面试,“快招聘”平台具体使用说明请查看附件:云就业视频双选会学生操作指南。

二、签约和改派手续程序调整

暂停就业指导中心接待服务,应届生签约及往届生的改派办理均调整为邮寄方式办理。

应届生需与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协议用章,请先与本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电话联系,再通过快递将协议书邮寄给学院负责老师,学院统一到就业指导中心办结后再邮寄给毕业生;若需违约申领新的三方协议书,请按照“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更换办理流程”要求备齐相关材料后以邮寄方式办理。

往届生办理改派手续需到山西省教育厅现场办理,因我校地处临汾市,因此疫情解除之前所有改派手续暂停办理。

三、其他事项及要求

1.学校已调整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学校另行通知。在正式通知的开学时间前,毕业生不得提前返校。

2.按照教育部的安排,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面试时间推迟进行,具体安排有关部门将另行通知,进入面试环节的我校学生不必提前返校。

我校就业工作相关通知将及时通过就业信息网和官方微信平台发布,请各位业生及时关注。

 

附件:云就业视频双选会学生操作指南

 

 

 

 

 

 

 山西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