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2019年首届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人才交流大会

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2019年首届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人才交流大会

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山西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太原清控科创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定于61日(周六)在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龙盛街与唐槐路交叉口东北角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一号楼会议中心一层西大厅,举办“2019年首届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人才交流大会”。

一、岗位信息

本次招聘会共有116家单位参会,包括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富士康、虹安科技、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晋能清洁能源、双良再生能源产业集团、碧桂园、蒙牛乳业、山西省地质调查院、百度标注基地、国药集团、山西复兴能源研究院、同方知网、益海嘉里、亚宝药业、星河湾酒店等知名企业。

届时,将有30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岗位类型涉及文秘、计算机、金融、医药、营销、财务等。求职者尤其是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可免费前往求职。

二、求职方式

招聘会将打造“线上+线下”联合模式,求职者可通过线上查看参会企业信息并在线投递电子简历,实现网上与现场同步。

本次招聘会还将提供政策咨询(档案、户口)、就业创业、大学生就业指导等公共就业服务,咨询电话:0351496763003516999888


详情关注微信公众号“山西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