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晋城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9届山西师范大学晋城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的通知

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晋城市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

根据中共山西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山西省省属师范院校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晋教师[2019]12号)要求,为切实做好2019届山西师范大学晋城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考察考核与签约工作,为我市用人学校与公费师范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交流洽谈平台,特举办2019届山西师范大学晋城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62日上午830

报到地点:晋城爱物学校(红星西街2518号)一楼会议室

二、组织实施

考察考核工作由市教育局会同市人社局指导监督,由各县(市、区)教育局会同人社局等部门和用人单位在需求岗位范围内共同组织实施。

三、考察考核方式

此次考察考核主要以测评(讲课)的方式进行,根据2019届公费师范毕业生的生源地申报计划和学科专业,以县为单位进行考察考核,具体考察考核办法由各县(市、区)自定。学生讲课所用教材由各县(市、区)教育局根据所设岗位提供。

四、流程

第一轮:

1.各县(市、区)按照岗位需求计划,优先安排本县(市、区)生源考核考察,签订就业协议。

2.2019届山西师范大学晋城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按照本人意愿投送申请(提交跨县区签约申请,须经设岗县(市、区)教育局认定同意)。各县(市、区)按照岗位需求计划,对提交跨县区签约申请且经设岗县(市、区)教育局认定同意的毕业生,进行考核考察,签订就业协议。

第二轮:

对提交跨县区签约申请毕业生,经设岗县考核考察未能签订就业协议的,由生源县进行考核考察,签订就业协议。

五、有关要求

1.为了做好双选工作,请公费师范毕业生根据需求计划先填报拟选择岗位志愿,将岗位志愿表于530日下午18时前发至邮箱(903412836@qq.com,根据岗位志愿表汇总情况安排相关工作。

2.请参加本次就业双选签约会的公费师范毕业生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近期免冠彩照(3张),进入签约会现场。其他非公费师范毕业生不得进入会场。

六、联系方式

晋城市教育局0356-2066119,城 区教育局0356-2250368,泽州县教育局0356-3033561,高平市教育局0356-2268923,阳城县教育局0356-4228894,陵川县教育局0356-6209057,沁水县教育局0356-7028504

附件:1.2019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需求计划申报表

     2.2019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志愿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