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在“建行杯”第四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

829日,“建行杯”第四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中北大学成功举办。在教务处的精心筹划和各学院积极的配合下,我校选拔出的12个团队参加总决赛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2项。

大赛决赛期间,组委会精心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同期系列活动,设置了“山西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展示”、“大学生创客秀”、“总决赛项目展示”三大展区,我校四个总决赛项目及上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两个获奖项目参与了展示。

此次活动由省教育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共青团山西省委员会主办,中北大学承办。经过校赛、初赛网评等层层选拔,从60所高校7711个项目中选出176个项目参加总决赛。(教务处 供稿)

附:获奖名单

http://www.sxnu.edu.cn/__local/3/99/58/2ACCA599EC7E302A1DB268CF4E9_1F7509C7_1E52A.jpg

http://www.sxnu.edu.cn/__local/B/DC/7E/C9023FD0824B9AEE5DD44E1552C_BD3339BC_23867.jpg

获奖照片

http://www.sxnu.edu.cn/__local/9/01/E2/F8ADD811903F1D07ADEC32F947D_82736E84_2C3CC.jpg

参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