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专场招聘会

高途课堂2021专场招聘会(4.21)

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时间:2021.4.21下午15:00—18:00地点:田家炳07202

一、关于高途

跟谁学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2014年由陈向东带领创建,旗下目前有跟谁学、高途课堂、成蹊商学院、金囿学堂、微师等品牌。2019 6 6 日,跟谁学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跟谁学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 K12 在线教育公司,市值已达2000亿元,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机构。

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 K12 在线教育品牌,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科技让教育更美好”是高途课堂的使命,“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是高途课堂的教育理念。

发展至今,高途课堂已在太原、北京、郑州、西安、武汉、成都、南昌、石家庄、南京、长沙、杭州、天津、济南、合肥等地建立分中心,并荣获“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2019年度用户满意在线教育机构”,“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9中国大学生最爱雇主”,“2020年度超级雇主”,“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二、招聘岗位

1、【“星途计划”—长期班辅导老师】

“星途计划”是跟谁学-高途课堂面向国内外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推出的培养未来精英辅导老师的战略性人才项目。依托“互联网+教育”头部企业平台优势,提供专属定制化人才培养方案,旨在增强高途课堂“第二主讲“人才储备力量,力争打造在线教育领域辅导老师人才培养项目的行业标杆。

辅导科目:小初高 文化课各科

岗位类型:第二主讲(助教)

高途课堂的主讲名师, 平均教龄 10年,其中包括国家级教师,全国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 中高考阅卷人,功勋教师,清华北大毕业名师等; 全国名师带你玩转学科教育。

「薪酬福利」7~15k/+六险一金+完善的培训晋升体系+带薪假期+带薪旅游+定期团建

2、短期班辅导老师

岗位职责:

  • 参与协助在线直播课程,配合主讲老师负责学生到课率、作业提交率,课后作业批改及答疑

  • 运营学员班级群,及时解决班级群内学员家长问题;

  • 与学员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负责班级内学员课程续费报名,偏向学科销售,无需跑市场主动开发客户,仅针对已报名学员进行跟进及维护。

「薪酬福利」8~20k/+六险一金+完善的培训晋升体系+带薪假期+带薪旅游+定期团建

三、应聘流程

常规岗位:初试-线上培训-复试-终试-OFFER

(各中心情况略有差异,具体以各中心实际操作为准)

四、晋升体系

专业通道:初级→高级→资深→专家

管理通道:初级→主管→经理→总监→副总裁

所有岗位采用专业及管理双通道晋升模式

 

五、公司福利

1.六险一金(入职即交):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员工福利:带薪培训、年度体检、年度旅游、节假日礼物、生日会+生日礼物、定期团建、精美下午茶、交通补助、带薪年假等等;

3. 教育福利:员工及子女报班免费

4.入职即送大礼包( 笔记本电脑 / 手机/价值千元耳机 / 手写板 / 文化衫 )

5.办公环境:伙伴文化、超5A级办公环境,超 nice / 高颜值 / 97后无敌青春的小伙伴 ~

(各中心福利待遇可能有略微差异,请以当地实际情况为准)

六、我们的优势

  • 中国K12在线教育公司中唯一一家规模化盈利公司

  • 市值近2000亿

  • 招聘流程简约化,全线上,最快2-3天就可拿offer    

  • offer持续到毕业,同学们可自由选择入职时间

  • 工作地点:全国14城自选

    【工作地点】:

    太原北京 郑州 西安 武汉 成都 石家庄

    南昌 长沙 天津 合肥 南京 杭州 济南

    【投递方式】

  1. 电话或微信联系HR   联系方式:18534631603(微信同号)

2、简历接收邮箱:zhangtingting05@bai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