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专场招聘会

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幼儿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幼儿园招聘简章

 

幼儿园简介

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幼儿园位于太原市学府街45号,园所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设施先进,设有大、中、小11个教学班及美术、音体、科学、图书、厨艺、益智等6个多功能教室,是一所可容纳近400名幼儿的高标准五星级园所

 

招聘岗位.幼儿教师15

 

招聘条件.

(一)基础条件

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传染病,无吸烟史和酗酒史,无犯罪记录、吸毒记录和精神病史。热爱幼教事业,性格开朗,爱岗敬业,严谨务实,乐于奉献,团队意识强。

(二)岗位要求

1.身高1.6米以上,面容姣好,形象气质佳;

2.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心理学、幼儿教育等相关专业,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优先考虑;

3.24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4.有育婴、心理咨询、早教、感统、蒙氏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5.有体育、 舞蹈、美术、声乐等特长的优先考虑

 

报名须知.

欢迎广大有志从事幼儿教育且符合招聘要求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来我园应聘。

 

应聘者请先将自荐材料-简历、学历、教师资格、荣誉证书复印件及家庭情况、联系电话等资料发送至邮箱sxszsjgswgljdeyey@ 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电话。经资料初审通过后,将通知来园进行初试、复试等考核。

 

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幼儿园

20206